話 說剛剛在結束一天的工作、運動、家事之後,快樂地進入浴室洗澡。一開始,就對落水孔周圍黑黑的一團感到疑惑,於是光著屁股跑出來拿了眼鏡,在衝回去一看, 呴呴~是我多心,是落水孔旁邊本來就剝落的磁磚...於是快樂地跳入浴缸中洗澡~快樂地拿著肥皂,快樂地轉了個身,快樂地發現...疑?窗戶角角的地方那 個黑黑的物體是?...由於不想在出浴缸去拿我的眼鏡,於是...湊近去看...
 
媽的!這次真的是一隻台灣大小強,還正對著我!!!
 
當與大小強四目相交的時候,你會想到什麼?你的下一步會是什麼?瞬間我的腦袋中閃過千百種想法!
 
跳出浴缸大叫!?不行~會被老姐扁
拿眼鏡、取脫鞋扁他!?不行~動作太多可能會失去他的蹤影,而且會弄髒我的毛巾
繼續洗澡!?可是想到一隻該死的小強在後面盯著你,渾身不自在...
 
怎麼辦?怎麼辦?(原地打轉中~~~)
 
於是我決定採取第三種方法,繼續洗澡,不過是放輕動作洗,確保那隻該死的小強不會被嚇跑...
快速地洗完、躡手躡腳的穿好衣服、輕輕地打開門、拿起門外的「藍天使」脫鞋。
嘿嘿~笨小強正用他的屁股面對著我,藍天使攻擊~第一次攻擊目的是讓他離開那 個天然險地,果然,小強如我所料開始逃竄,但是他竟然笨到黏在藍天使上,而且往我手握的部分逃過來;當場鬆手把藍天使摔到浴缸裡,滾動的藍天使剛好擋住排 水孔,小強被史上最大的陷阱困住了;他開始往斜坡逃竄,我猜測是因為他受傷了,垂直上下對他來說太吃力。可是同時他也害我失去了我的第一支武器...(恨 啊!)沒關係!藍天使這種東西一定是一對的。迅速轉身再拿起剩下的一支,這一次不能在遺失武器了...往逃竄中的小強頭上一擊~呵呵~再跑嘛你!
出去廢紙簍中"選"了一張廢紙,走回來準備處理小強的後事。
沒想到這隻小強他一定有打過越戰,受了那麼重的傷,肚破腸流...竟然還在逃竄,而且已經走了很長的一段路了。這樣會破壞我的聲譽,一隻小強竟然要花我三次下手的時間,頓時眼中紅絲爆出、殺聲大起,再把藍天使拿起來,猛力一擊!再能動我就不姓翁!
 
然後拿著漂亮的廣告廢紙,我捏我捏我捏捏捏~對小強是不必要有全屍這種觀念的。最重要的是要讓他全部分解,以防他像007一樣打不死,或者是像台灣芭樂劇,演員死了10分鐘還死不掉。
 
呵呵呵~昨天除掉了一隻老鼠(不是我殺的啦!因為那是唯一會讓我逃跑的動物...還是不會尖叫...)除掉了三~四隻小強(因為我忘掉確實數字)。只有一句話....
 
凡建築物超過25年以上的,請拆掉重建!!!
搞什麼東西啊!妖孽盡出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