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台五個月了,終於有個週末是自己一個人在這個小窩裡面輕鬆打滾的。不用準備考試,也不用回家看老人臉色。白天還可以跟朋友出去逛逛街、聊聊天。

因此星期五晚上馬上跑去租了一堆漫畫跟暮光之城。

沒想到就在我星期六晚上把100多台的電視都轉過一輪,拿起暮光之城開始啃了半個小時以後,竟然在衛視西片台被我發現正在撥「暮光之城-無懼的愛」。反正早就被其他事情分心了,所以乾脆把電影看一看以後再回去看小說好了。

不過就在蜥蜴漫不經心地看起電影時,搞笑神經出現了。

有一幕愛德華背著貝拉,像金剛爬摩天大樓一樣地爬上山上的白楊樹。俯瞰整個湖面吧?當然兩個人要在上面耍點浪漫啊~不過說實在的白楊樹頂端的樹枝真的不粗,所以他們兩個在那邊爬來排去,後來終於找了個點站在一起,面對面!看看貝拉身後的樹枝多麼纖細啊?看看愛德華腳下的分枝多麼瘦小啊~

蜥蜴的腦袋只浮出一個想法:啊不就好險這兩個演員都該乾乾扁扁的;不然應該可以在NG鏡頭中看到,樹枝啪吱一聲斷掉,兩個演員瞬間從畫面中消失。下一幕是兩個演員各打石膏,然後所有工作人原在上面簽名搞笑。(有成龍動作片幕後NG鏡頭的感覺...)

然後又看到一幕我覺得更可以在「驚聲尖笑X」裡面被改編的,愛德華跑進去貝拉的房間,後來愛德華陪著貝拉睡覺。不過那一幕一看到,蜥蜴自己都笑了。

因為愛德華是很優雅地把手屈弓在頭後面,但是貝拉的頭剛好在愛德華的腋下...老外通常有體味...(蜥蜴有聞過,蜥蜴認識的外國人真的都多少有點味道...)所以貝拉在味道最重的地方睡得這麼安穩?

莫非這就是傳說中,小孩子通常要有一條臭臭爛爛的棉被或者是什麼東西,這樣他就可以安心睡覺。而貝拉就是要有濃烈的味道,就會有安心感?

好!我知道...我又破壞大家的浪漫電影了...可是不知道為什麼?我每次只要看到這些大家口中有名的浪漫電影或電視劇。都會被我抓到這種可以搞笑的點...

從大學時代的「新不了情」、「鐵達尼」;出社會以後的「神鵰俠侶」 都這樣被我亂找碴。把浪漫愛情搞成爆笑片...


想起當初一邊看著新不了情一邊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小蔡,卻又不得不同意蜥蜴講得那些點真的很好笑。所以...一邊抽搐又一邊笑,但是又很生氣地罵蜥蜴...

小蔡,你好忙啊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