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這件事實在太好笑。所以讓蜥蜴打敗懶蟲,上來PO文章。

事情是從中午吃飯開始的。因為今天開始下雨,所以蜥蜴照例帶著自己的折疊小藍傘上班。中午要到食堂的時候,雨已經開始下了,所以當然要稱著小藍傘囉~往食堂前進的時候一切完好。到了食堂以後,蜥蜴把小藍傘放在外面的雨傘等候區,然後進去吃飯。

等到蜥蜴出來,從地上撈起我的小藍傘,打開他以後發現,有個角落,他很無力地垂下來...蜥蜴沒有辦法容許這樣的事情,所以就一邊走一邊研究為什麼變成這樣?

被蜥蜴發現是某一根小鐵絲脫落了,所以造成那個角落沒辦法撐起來。當然是把它勾回去就好啦!幹嘛花錢買新雨傘?所以蜥蜴就一邊研究一邊快步走回辦公室,把小藍傘帶進辦公室,開始想辦法救它。雖然說只是一根小鐵絲,不過卻不好解決。蜥蜴用掉剩下的10分鐘左右都沒有辦法讓它牢牢地勾回去。一面張望著親切的大姊回來了沒?想跟他求救...不過大姊今天比較晚,所以蜥蜴只好想說晚上回家再想辦法解決。最慘的就是再買一支囉!

把小藍傘丟進抽屜以後開始工作,一個空隙跑到大姊旁邊跟她講說我中午要跟她求救修雨傘,結果她不在。大姊馬上跟我說,等她手上工作忙完,她來修給我看!

等到敲完下班鐘,大姊先放下手上的工作跑過來,叫我把雨傘交出去,於是兩個人就蹲在地上開始研究那一根鐵絲要怎麼勾回去?兩個人在那邊七嘴八舌的時候,我旁邊的另外一個男生鬼子從影印機走回來看到,問了一句「你們在幹嘛?」有志一同回答「修理雨傘」,於是這位男鬼子一號也進入研究如何修理的陣容,於是三個人又七嘴八舌地想要把那根鐵絲勾回去。

就在這個時候,另外一個坐在我斜後方的男鬼子(準新郎倌)聽到吵雜聲,於是一回答看到三個人對著一支在地面張開的雨傘七嘴八舌,於是他也問了同樣的一句話:「你們在幹嘛?」於是三個人又同樣回答了他一句「修理雨傘」。於是他也丟下工作,加入研究雨傘如何修理的陣容。

其實...蜥蜴到這個階段就已經快要笑死了,因為這些人平時都很認真工作的,但是很難得看到他們好像發現什麼有趣的新大陸,然後立即放下手上工作,圍過來;動腦動手就為了修理一支雨傘....

然後就在這個時候情況開始混亂起來,因為我在這中間接了一兩通電話,都是一邊笑一邊接,接到打電話給我的都說你是怎麼了?笑得那麼快樂?然後我的主管也從會議室衝出來要問我一些事。但是主管衝出來的同時,眼睛一樣落到在地上稱開的那支小藍傘,我有看到兩個問號在他眼睛裡。要不是他急著要答案衝回會議室,依照他的個性,他一定會加入這場戰局。

然後我一邊分心幫主管把事情解決的時候,我聽到第四個人加入戰局。坐在我正後方的第四個鬼子,是個有趣的歐吉桑。他抽完煙晃回來看到一群人在他的椅子後面,研究著一把雨傘,所以他還是問了那一句,「你們在幹嘛?」還是得到「修理雨傘」這個答案!然後有趣歐吉桑出手了。他說:讓開!讓專業的來!(他真的這樣說)然後一邊碎碎念說,我中午就看到蜥蜴拿著這把雨傘在地上不知道在幹嘛?原來是這樣喔~

所以我就聽到後面發出一陣歡呼,喔~專業的要出手了!然後等到我解決主管的問題一回頭,就看到小藍傘在有趣歐吉桑的手上,然後他拿出一堆「機司」,正在想辦法解決。然後大姊、一號鬼子跟準新郎官都已經退回自己的位置,不過還是會斜眼偷看一下修理進度。

蜥蜴一方面不好意思因為一支雨傘讓這麼多人出動,一方面好奇,所以就跑到歐吉桑的旁邊看他要怎麼修?結果歐吉桑跟我說,你回去做你的事....於是就看他拿著雨傘跟「機司」在那邊弄來弄去。

這時候出現路人,他走過來要找歐吉桑問問題,不過一走過來第一個問題也是...啊你在幹什麼?歐吉桑很酷地跟她講說,修理雨傘啊~然後繼續低頭修理雨傘...後來歐吉桑拿著雨傘消失了一下下,拿回一支鐵剪刀代替老虎鉗,就這樣沒多久,就聽到歐吉桑在後面說:你看你看!可以了!一轉頭,歐吉桑正準備把它稱開做最後實驗;這時候前面加入戰局的三個人也跑回來看結果。

然後大家一同讚嘆歐吉桑的了不起,只差沒給他拍拍手。哈哈!蜥蜴的雨傘又變成堅固耐用了。


創作者介紹

火星冷血蜥蜴的窩

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KinI
  • 果真是好笑!還想說會不會最後來是沒辦法修好,還好結果是好的!!果真是耐用的雨傘喔。
  • 台北地下街買的喔~哈哈!
    其實他只是某條鐵絲脫落,所以只要想辦法勾回去就好啦~所以我才會很不甘心要丟掉他。

    Yuki 於 2009/11/23 19:13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