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補個一篇食生活好了,照相照完沒有上傳到電腦,就這樣一直被我遺忘。

好不容易把照片弄上電腦了,又因為沒有時間,一直沒有寫。

現在簡短地介紹一下,當人在國外太無聊的時候,會幹些什麼事?

首先介紹,跟426們一起包餃子跟包子的照片。雖然說搞到最後不歡而散。不過也是一個回憶啊!

請不要懷疑喔~餃子皮、包子皮都是從麵粉開始慢慢揉出來的喔!餡當然也全部都是最原始的開始的。

包子這種東西我自己做的出來我都很訝異,有點醜,不過各位看看囉!

包子來了~(大家一起包的)

親手包的包子

餃子當然也要來一點囉~不過只有照到煎餃,也有水餃啦~不過沒照到。因為煎餃比較不常見。

翻肚的煎餃

讓我們來看一下人家店面賣的煎餃(被蜥蜴吃掉一條了)

鐵鍋煎餃

但是其實所有在這邊的台灣人都還是最懷念八方雲集~~~住宇都宮的優先生都大力推薦八方雲集了。不要再哈日了!

另外,在2009年農曆過年的時候,因為身處異鄉沒有放假(不要再問我為什麼不回家這種爛問題!我沒放假我得上班!氣死!過個年,從年前問到年後,用膝蓋想都知道為什麼的問題?)

小年夜是星期六,所以就跟同事三個人,跑去吃烤肉製造圍爐氣氛以歡度新年。

這家烤肉店的裝潢還不錯!

挺美的烤肉店裝潢

重點來了~可是有排過的喔!

烤肉~過年圍爐

當然烤肉不是只有這些啦~來張全桌照。

全桌照~

好了~食生活補上~撤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