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來介紹蜥蜴最近迷上的新玩具。其實知道這種東西的契機是在台灣公司的時候,隔壁部門的同事桌上有兩隻猴子,然後會被路過的人依個人創意擺出各種姿勢。問同事要去哪裡買?他也不是很清楚,因為那是很久以前人家買給他的。

結果就這樣過來以後,上個禮拜蜥蜴跑去辦手機,在二樓看麵包超人殺時間之後(請參考前一篇:比平常忙的三連休)因為麵包超人殺的時間不夠,所以跑進去旁邊一間一直都沒有進去的亂七八糟店。他真的是亂七八糟店,因為啥都有賣,擺設也是亂七八糟的。在裡面晃了一大圈,晃到快出門的時候,在書架前面看到一個鐵梯,然後上面纏著很多小玩偶,伸手一摸,嘿嘿~被我找到了。於是開始尋找自己喜歡的玩偶。找到兩隻。嘿~先來張照片再來解說他的好玩之處在哪?

主角先來一張(一樣沒地方可以照相,放在床上照)

blog 001.jpg

其實小翁也不知道他的名字啦,他的牌子上說他是假面超人,看裝扮也知道...但是因為他長的太賤了!所以就把他買下來囉!在這張照片大概還不知道這種東西有什麼好玩,再給各位一張看能不能猜出來了?

blog 006.jpg

換地方了,因為蜥蜴房間裡面可以「玩他的地方」不多。注意!有場地限制喔~背後灰色的是蜥蜴的空調。猜出來了嗎?

其實這個玩偶好玩的就是,他的雙手跟雙腳都有強力磁鐵,所以他就可以在鐵板上做出任何好笑的動作。之前在公司看到的那兩隻猴子,曾經在辦公桌的隔版上上演斷涯救援記。今天蜥蜴用很賤的假面超人,跟沒骨頭的鬼太郎角色之一的鬼來為大家還原一下。

blog 002.jpg

幽靈用尾巴鉤住斷涯,用雙手拯救假面超人。或者是反過來:

blog 003.jpg

用長長的尾巴去拯救假面超人。嘿嘿~都很有趣吧!也可以反過來讓假面超人去救鬼

blog 008.jpg

在這邊特地讓各位看清楚他們手腳的祕密,所以轉一邊讓各位看到怎麼玩得。

blog 009.jpg

像這邊就是把他們的手腳黏起來,讓他們可以擺出你要的姿勢。

這個東西就是可以自己幫他們上演一齣默劇。不過因為其他部分都是棉花填充的,所以有一些動作做不出來。譬如說蜥蜴剛買來那一天很無聊,想要讓假面超人做出orz的動作,不過因為他沒有關節,所以沒辦法跪下...

但是亂搞的結果之下,成功的讓假面超人下腰,所以最後就演出一齣逃脫記。(演出場地為蜥蜴的門板)請觀賞以下片段:

blog 012.jpg

啊~~~被鬼追殺!快逃~

blog 013.jpg

看我一個漂亮的後空翻~這樣比用跑得還要快多囉~

或者是假面超人追殺鬼怪,不要跑~(蜥蜴設定鬼怪的跑法跟毛毛蟲一樣,扭動身體逃跑)

blog 011.jpg

蜥蜴幼稚小劇場結束~謝謝觀賞~

創作者介紹

火星冷血蜥蜴的窩

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entei
  • 呵呵~
    原來你也喜歡這味的~
  • 你忘了蜥蜴我也是很幼稚的嗎?
    但是蜥蜴喜歡的都是醜醜的可愛,不是那種真的很可愛的。

    Yuki 於 2008/12/02 16:15 回覆

  • KinI
  • 如果對話在圖片上就好了,這樣看少了點對話真實感,哈哈~~我在吹毛球庛,哈哈~~
    不過這種東西沒想過可以這樣玩的說!!
  • 就懶啊~叫我照這些照片再把他上傳到電腦裡,就已經很懶了...還要幫他做美編...呵呵~金魚,你不是第一天認識我!

    Yuki 於 2008/12/04 22:24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