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趁著學長的婚禮,跟好久不見的學長姐們見到面了。喝完喜酒以後當然不可以就這樣給他結束,一小群人殺到台南的PUB名店-老拓,續攤。


之前在研究所的時候,曾經帶過日本人到那邊慶生過,對他的band印象不錯, 昨天去的時候,也期盼著昨天有表演。10點左右,開始有動靜,還有點小期待,一個個頭小小的女主唱,遠看還挺可愛的,恩~不錯!聽到不同團...剛這麼 想,我聽到那女主唱唱出來的第一句...驚異!!!我一定是耳朵出問題了!*~*渾身抖到一個不行。天啊~走音走音再走音,這樣也可以出來走唱江湖?我實 在是太驚訝了!
走音了近10句,已經開始進入副歌前段,終於聽到比較正常的歌聲了。好吧!大概是第一首歌,嗓子還沒開....
接下來,第二首歌一樣是副歌以前一直在走音,進了副歌也終於比較正常,讓我開 始懷疑他只會唱副歌。大家開始點歌,學姐興奮地點了一首西洋歌(史帝夫啥的)。呃...PUB裡的band唱西洋歌都很厲害的不是嗎?她她她竟然說他沒有 聽過不會唱...沒關係,那另一桌客人所點的「邦喬飛」....這個總該會唱了吧?只見他不知道講了什麼?(我沒有注意聽....)總之就是,我們點我們 的,他唱他的。
所以他開始唱"夜上海"...............
@_____@夜上海!!!!!!!!!!我們四人全傻眼。PUB耶~學姐們開始抓狂,我也開始不行了,大家已經在吵的要死的喇叭聲下開始玩起台客PUB的玩法了。當場有那種,給我來一瓶八八坑道的想法....只差沒有來點阿弟仔了....
好不容易熬完夜上海,竟然又有人請他唱「船歌」.....我還「採紅菱」咧... 好險他之後都一直使出那一招,你點你的,我唱我的...所以沒有在遭受一次荼毒。
喔不!之後他隔了一兩首難聽的要死的西洋歌以後,他又來了一首「鳳凰于飛」~ 拜託!幾零年代啊!!!不要再來了喔!之後就幾乎都是中文歌,這還不打緊;我們發現此「不熟」樂團裡面,不管是keybord手或者是吉他手的男生,都唱 的比女主唱好聽。而且應該要建議他們,千萬不要讓女主唱幫他們合音,因為他會直接蓋掉主音;之後只會聽到一個很不和諧的音樂出來,因為有兩個調的同一首歌 搭在一起唱的時候,完全是一種吐血。
在荼毒了我們一個小時以後,他們終於下台了,快速地在那剩餘的時間內update所需的資料,學姐的眼角餘光喵到他們又要上台的時候,我們四人二話不說拔腿就跑!挖咧~真的不要再來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