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在這一個禮拜,我殺了不少機器。怎麼說呢?
其實我一直不是一個機械殺手,相反地我應該是女生中比較少的機械使用者(不好意思自稱高手) 但是就在這個禮拜,我不得不開始懷疑,我這個禮拜電磁波特別強!


首先,星期一晚上開始,就在大家開開心心地決定去聚餐時,我發現...我的機 車又開始呈現發不動、自動熄火的狀態了~那可是一台不到半年的新車啊!氣死我!一樣快樂地去聚餐,吃完飯把他丟到機車行,請機車行老闆把他塞回去他媽的肚 子裡重生一次出來給我。人懷胎十月,機車喔~重新孕育也要一點時間,所以在這個禮拜,坐上了本公司有「飆女一號」的小綿羊。呴呴呴~小綿羊後面就算坐了我 這個噸位頗大的小豬,也是會漂浮地!如果想體驗這種感覺的,請找大福飆女一號報名。他將讓您體會到漂浮感。就在今天,我聽到我的小車車回來了,不禁流下感 動的眼淚,我不用再心驚膽跳的坐漂浮車了。
然後,我的電風扇也開始出問題了,某一天我回家,慣例先打開電風扇,讓屋內空氣流通一下,結果,黑~開關開了,葉扇不轉...啊現在是怎樣?還發出唧唧聲!有冤要伸嗎?剛好又從小森那邊得到一隻粉紅小豬電風扇,可是因為風量太小, 所以不適合放在家裡。腦筋給他小轉了一下,把小豬拿到公司跟同事換了另外一隻電扇回來。嘿嘿~我是天才!不過這件事情一直拖到今天,本來的電扇也一直在家 裡稱,每天大概要搖晃他一分多鐘,他才會不甘願地緩緩地開始轉動他的葉扇。沒關係,可以吹就好,就在今天,我終於把粉紅小豬拿去公司換了普通電風扇了,可是我忘了把換到的電風扇帶回家。但是今天我回到家一打開電風扇,嘿嘿嘿~他正常地轉動了,還沒有任何奇怪的唧唧聲呢!珍妮佛顯靈了!
好啦~家裡的兩樣機械都是有異樣。公司的電器就不是有異樣了,他們是遭水劫。欲水則發,看來有人要升我薪水了!不然怎麼會只有公司物品遭水劫?
就在星期三吧?趕著要出貨,所以入貨區、無塵室到處跑,人有三急,不管怎麼跑都是要解決的,所以就進廁所啦~那分機向來是隨身攜帶,也一直都放在背心的口袋裡;就在我上完廁所沖完水,正在整理衣服的時候,就聽到一聲「哐噹」,分機從背心口袋中掉進馬桶,本以為是蹲式馬桶,應該是就在平坦處給他滾個幾圈就很了不起了,沒想到...他就很快樂地一路到底地進了最終目標。這下子整支分機 都進到水裡了。當下啥都不想,趕快把他搶救出來;搶救出來後,第一個感想...好險我剛剛已經先沖水了!拿到外面先進行緊急搶救,放到烘手機裡一下下,然後看著他的螢幕漸漸消失以後,當機立斷,不敢按關機,直接把他電池拔掉!然後用吹風機開始吹~好險在工廠什麼東西都有!空氣槍、吹風機應有盡有,先用空氣 槍噴噴,再用吹風機吹吹!(感謝阿蔡大力提供點子)嘿嘿~經過一番搶救,回去把電池裝上,小心翼翼地開機(多怕開機鍵按下的同時,手機上方出現煙霧)哈 哈~復活!兩個小時內,回來一隻新手機!但是,手機掉到馬桶裡的事被笑了三天
事情並不是這樣就告一段落地,沒想到就在昨天,因為起身不知道拿了什麼東西, 水杯倒了~還不小心潑了一點點在NB鍵盤上,當然也是緊急擦乾了。也都沒有聽到嗤嗤聲或者是看到煙霧升起;還連續出圖出了三個小時以上!(拜本公司大寶之賜)結果就在我終於把圖出完,已經是加班一個小時左右的事情了,把圖拿到樓上去,在回來自己位置上的時候,我的電腦螢幕消失了。一開始我以為是螢幕保護程式,可是一想不對!我才剛離開電腦不到10分鐘,哪會有螢幕保護程式?我的設定沒有這麼短啊?動動滑鼠不理我?沒看到反應?但是我知道他還在運轉,好吧!強制關機,再重新開機~嘿嘿~我終於看到了~恩!公司小黑一旦進入待命,是得按開機鍵 的,再按按看也是沒隱約地看到windows字眼出現,然後又消失了~ 就這樣我的電腦螢幕正式宣告消失!天啊~隔天我要怎麼工作啊~馬上回頭望向我家主管,振振有詞地說,我明天要因公休假!因為我沒有電腦可以用!(被周遭同 事圍毆中)
同事說,他叫你下班回家了啦~好!我遵從我家電腦意見,我下班回家去!今天到 公司,拿出來試一下好了,一開機,嘿嘿~清晰可人的螢幕出現了耶!於是就像撿到一台電腦一樣,又有電腦可以用了。其實他的情形跟我的手機差不多,因為當我 剛把手機中馬桶中撈出來的時候,他的螢幕也是漸漸消失地,所以我那時候就有預感,等到電腦中的水滴乾了以後,一切是會復原的。果然~我是瞭解我家電腦的!
創作者介紹

火星冷血蜥蜴的窩

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