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妹我今天又來挑連續劇的毛病了。
沒辦法,就是喜歡一邊看電視一邊找碴。
最近努力觀賞「里見八犬傳」,劇情實在有夠灑狗血,至今為止看過最灑狗血的一部日劇。灑狗血也就算了,裡面還有很多令人覺得很好笑的橋段。

今天是里見的最後一集,當然在這種「非農忙」時期,準時回家觀賞囉!既上一個禮拜,我又看到「驚奇四超人」的片段了。拿著「仁」跟「義」的兩個八犬士,可以控制火跟風!在打倒類似「催狂魔」小囉囉的時候,還合併使出龍捲風火焰。真是有趣極了。

還有就是在沙灘上一戰,我只能說,濱路小妹妹,你的腳程還真不是普通的快。穿著和服,你還可以跑贏一匹馬。從小被平民養大果然比較不一樣。有在田野裡玩耍喔!
另 外,你的轉換也太快了吧?我如果沒有記錯的話,沒有人詳細跟你說過你是里見家的二公主,只有菅野美穗直接這樣稱呼你,里見家也沒有說要認你這個二女兒。啊 你怎麼在第一次進入里見家城堡,看到城主的那一剎那,馬上改口「父親大人」!挖塞~你路邊認親戚的功力,滿強的喔!前一刻你在轉進對的那間房間時,口中所 喊出的是「義實大人」,下一刻布幔飛開,就大喊「父親大人」!挖塞挖塞~這位小妹妹,這種行為不是很好吧?你總得要人家知道你是誰以後,再來叫吧?

然後這八個人也很妙,在要跟大軍對陣的時候,先排成一排自我介紹;再開始打!這個可能古代的對陣都是這樣,不予研究。可是有一件事就很好玩了,八犬士很喜歡圍成一圈,一個一個把珠子拿出來,擺成一圈。再把他收回去。啊這樣是有比較好玩嗎?

我倒是對那支「村雨丸」有很大的興趣,只要揮動它,就會有水滴跑出來喔!這真是太炫了!但是他在最後一刻,打倒菅野美穗的時候,充滿了藍光,瞬間我以為我看到了天行者手上的「光劍」。原力~~~

另外幫菅野美穗叫屈一下,他在這一齣裡面,真的是...跟地板多有緣啊!
第 一集,他就因為要被砍頭,整個臉在石子地上摩擦,一邊還要咬牙切齒,一邊臉還在石子地上磨。結果今天最後一集,她又因為被光劍砍了,重重地摔到地上,特寫 他的臉頰與地板的接觸。瞬間,我又回到第一集,他在石子地上摩擦的時候;之後他跑到了那個瀑布的地方,他的臉,又是在地上,而且還泡在水裡!天啊~一個女 明星,皮膚光滑柔嫩,竟然一直在地上磨過來磨過去...導演你公報私仇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