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,正式失業的第一天,心情從 一早開始就很悠閒。中午,由好心的小森跟珊樺領軍,去到了據說是聞名遐邇的三芝「巴沙諾瓦」餐館。在那邊見證了達爾文所提出的「進化論」。說到「進化論」 腦海中浮出了一張圖片,就是那張從矮小的猿人一直變化到直挺站立的人。今天見證到的沒有這麼悲慘,但是也是從"小"變"大"。坐在餐館裡,一連看到了7、 8對新人在照結婚照。這代表什麼?我的好事也近了嗎?(今天真應該去跟每一個新娘都握握手,過一點福氣過來)很有趣的是,我們看到的新娘子SIZE,就跟 進化論一樣,從矮小到巨大。後面穿插兩個不穿白紗的正常版....進化論在我眼前演變過一次耶!真幸運!結論是,看了這麼多對新人,我可以說我有希望了! 哈哈哈!比我大隻的人都嫁得出去了...(喔彌陀佛!佛祖原諒我造口業)
 
美麗的北海岸,後來又殺過去我一直吵著要去的淡水,到了淡水,先找廁所。巴沙諾瓦的「奶」太純正了,大家都被打垮!然後去了我最想去的按摩。" 殘殘"給他花了600做一次全身的按摩。挖你咧~按到腰那邊的時候,酸痛到快要跳起來了。肩膀也是一個給他痛到不行。平常繃太緊囉!看來明天起床以後,應 該會挺有趣的。不過發現全身上下,很多地方都壞掉的感覺。肩膀、腰部、屁股....都是。現在回到家裡,還有被按摩過的感覺,尤以肩膀感覺很明顯。(屁股 那邊的穴道管什麼的啊?按了也會痛耶~)按摩完以後,天色已經黑了。出去到老街,嘿嘿~淡水的夜景真不是蓋的。有異國風味,特別是「榕堤」餐廳以後的那一 段,伴著巴沙諾瓦的音樂,非常地有味道。異國風味濃厚!超愛那一段路。我可以坐在那邊的堤上一整個晚上沒問題。也去漁人碼頭晃了一圈~就是那座橋,每次看 電視都在想那到底在哪裡的橋,我找到他了,也看到了何謂「淒豔」的關渡大橋。可以理解「淒豔」這兩個字的感覺...
 
覺得心境真的很重要。今天第一天不用工作。早上輕鬆地起床,坐在客廳,覺得回到研究所時代。一種理所當然的感覺浮出來。突然覺得當個家庭主婦也 是不錯的。(老天啊~對不起,我只是想想,我絕對不是墮落。)我知道要努力工作,要自己擁有一樣工作,我只是突然覺得家庭主婦的生活,應該不會像我以前想 像的一樣無聊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