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,Yuki老師我又重出江湖了。只不過這次是家教型。
教我公司上司。那這傢伙個性實在太古怪,所以也接受我這種奇怪的教法。
話說因為在公司,我都會訓練他的中文,所以呢!比較不重要的事,他也會用中文跟我講。
不過因為這傢伙很慘的是,從第一聲到第四聲都不會發,糾正過後三秒鐘,他就會回到沒有音階的怪發音。

話說有一天,他蹦啊蹦啊地離開座位,不要懷疑他真的是用蹦地,他是每一秒鐘都在抖動那一種人。
然後抱著一堆文件晃到我旁邊說:「我要去阿里山!」
蝦?你要去阿里山?我還想說,你不是跟我說要跟老婆去花蓮,怎麼臨行前改變行程去阿里山咧?
我又跟他確定一次說,你要去阿里山?
他看出我的表情怪怪的,不過他還是不疑有他地說我要去阿里山!
這下子連我旁邊的同事都迷惑了,大家都想說幹嘛突然跑來說要去阿里山?七嘴八舌地問說,你要去阿里山玩?你什麼時候要去阿里山?

他又迸出一句,我要去阿里山開會!
挖塞~我們公司什麼時候大頭開會要辦到外面阿里山去了。沒聽說日本的社長們這幾天要來啊?
搞半天,他一邊說一邊他的手指頭比出了203...................
當場所有的人都真的是軟倒在地。
要去203就203,什麼阿里山啊~

203是本公司某間會議室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