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天天準時收看日劇。從之前的夜王到現在的女帝。之後的鐵板少女也正在蓄勢待發中。
不說之後的,就說現在正在撥的女帝,其實故事結構很簡單,就是一個鄉下美少女,拼死拼活想要變成女帝。
以不符合台灣的觀念,認為當酒店小姐就可以得到權力...先不管這個。
裡 面一定會有灑狗血的鏡頭就是,這個小女生其實親生父親是大名鼎鼎的議員啥的,然後他一路的運氣都順得不得了。隨隨便便就有貴人幫助他。左至黑道,右至上流 社會;其實這兩者有相連也是啦~然後他一定要被酒店裡的小姐欺負,一定是一進酒店就因為被第一名的小姐嫉妒,所以欺負他,然後第一名的小姐其實也是千金小 姐...其實也是一樣啦~
好!這都不是我寫這一篇的主旨,電視劇找碴大隊收山很久了。要有靈感找碴才會好笑。

其實是因為剛剛看到一半,突然覺得一個好熟悉的感覺,仔細給他尋找了一下這個熟悉的感覺,我突然有了驚人的發現。

那就是看到(其實是聽到,因為正在玩電動)一群女生聯合起來在欺負女主角,反正就是講一些什麼你用肉體去誘惑你的客人什麼鬼的;我突然覺得女生真的都這麼無聊嗎?沒事都喜歡聯合起來去欺負其他女生?有這麼無聊嗎?
然後我就突然覺得...ㄟ~好像真的有這回事喔~我不就被這樣無形地中傷過嗎?
前一篇提過的,那是一年前的事了,帶同事到日本去出差,就因為大家都沒有電腦,只有我帶電腦出門,然後出借電腦讓他們打網路電話其實也是無可厚非。想說反正第一團也是這樣,每天都有三~四個人到房間打電話,然後大家順便聊天什麼的。所以就出借啦!
沒想到就這樣招來橫禍,首先同事來以後,想說他打他的,我忙我的,整理行李或者是看我的電視,結果就聽到在跟老婆吵架...挖你咧~這種東西最尷尬,之前那一團大家都盡量避免,可是現在...要走也不是,不走也不是。
走,我不知道要避到哪裡去?不走,在那邊都覺得空氣是凝結的。吵架內容是,為什麼同事打電話的時候我在旁邊...啊...大姊!那是我的房間。我不在旁邊我要在哪裡?難不成你要我進浴室洗澡嗎?那不是更怪....
每天都打電話回家,每天都吃一次醋,越吃還越嚴重,害我一個禮拜中,在旅館的走廊、另外一位同事的廁所前小玄關、電梯、大廳都晃過,日本的嚴寒冬天,我只穿一件毛衣一邊發抖一邊等時間過。
我同事當然打完電話也不會來找我,因為他覺得我自己會去找他拿鑰匙,所以我必須要自己算時間,然後去他的房間跟他要回我的鑰匙回房間去...
妙就妙在這位老婆認識我,硬是要吃我的醋...本人自認長得非常安全,而且個性給他完全男性化,為什麼還會被吃醋?
更 扯的是,這位老婆吃醋其實還沒有造成我最大的影響,反正我閃就好了;最後一天夫妻來個給我提前回家戲碼,整個是給他傻眼...關於這件事情,細節這邊就不 提了。但是只要是去過日本的朋友們,都知道日本其實沒有那麼方便。在晚上九點多,跟我說現在要回台灣,當然是沒有機票的狀況下;不要說是我了,專業導遊都 會頭痛吧?
一 團四人,如果我真的帶他去機場,請問其他兩人?從公司的鄉下到機場,一來一往要八個小時,這些移動費用算誰的?其他兩人隔天的行程怎麼辦?這一切都在我的 腦海中瞬間走了一遍,半夜到機場根本沒有班機,那我得在那邊等到什麼時候?候補也不知道要補到什麼時候....我真的可以體會什麼叫做腦海中轟一聲!不是 一片空白,是後面所有的可能性都在我腦海中閃了一遍。沒有一條路是走的通的;整個氣是滿到喉頭,哽在那邊,哽到喉頭都已經酸了,硬是忍住。把事情處理完。
第 二天照著原定行程跑,不過因為又發生一些事情,到了第二天晚上回到飯店,打開自己的MSN狂call大學好友,逼他打開語音後,足足哭了一個小時多。我想 他也挺無辜的,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在他高高興興地喂了一聲以後,大概只有五秒鐘是聽到正常的聲音~之後就完全是失控狂哭的聲音。就這樣哭了一個小時 多,我想深知我的朋友都知道,這一輩子要聽到或者是看到我哭其實很難...他很「榮幸地」聽了一個小時多...

更 讓我心寒的是,回到台灣以後,知道這些事情的人之中,有得到這樣的反應:你幹嘛在房間裡...啊那是我的房間,我只是電腦借他用,我難道不可以有自己的事 情在房間忙嗎?而且我本來就打算去看日本的電視,我不在自己的房間看電視,要在哪以看電視。自己的房間我自己總是可以使用吧?
而且如果出借電腦給人打網路電話我就必須閃人,我帶第一團的人到日本時,我每天都不用住那間房間了,因為隨時都有三~四個人在stand by,我不就每天都在飯店走廊晃就可以了。

好像有點扯遠了,這件事情跟女帝的劇情有什麼關係呢?
寫到這邊來以後,我給他想了一下關連...有的!就是女生真的會為一些無聊的小事嫉妒而去做一些無聊的吃醋行為。再怎麼樣的女生都會被嫉妒喔!不要以為只要可愛、柔弱、小隻的才會被嫉妒、吃醋。像我這種大隻、粗勇的「硬漢」也是會被無謂的人嫉妒跟吃醋。

我是不是應該覺得光榮?因為終於有人要吃我的醋了!?那我是不是應該去感謝那位無聊的人類。感謝她願意花這個無謂的心胸跟時間跟我這個大隻佬吃醋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